每天行走在諾大的吳哥城內,走了幾天,真的忍不住跟大叔抱怨,晚上吃飽飯後,可不可以在洋人街上找家店做個足底按摩?各個店家打著泰式按摩的"扛棒"號召,但這價位和專業度實在有待商榷!!

      本來我就甚少做足部按摩,主要我偏好做全身性的療程,礙於銀彈預算有限的前提下,想說止個心頭癢,做了再說,至少今晚可以舒服地睡個好覺,明天又能夠快步如飛了,按完當下腳變得好輕好輕,不過我想我是健忘的,因為每回的足療都讓我隔天痛不欲生,果不其然......

      早上從踏出民宿門口開始,我就覺得腳底開始有麻麻痛痛的感覺,抵達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時,我就知道完蛋了,因為我幾乎開始是跛著腳拖著身體移動的,該死的足部按摩,大叔見我怎麼肢體開始有些障礙的症狀,後來我跟他說了之前做完足療,曾有類似情況出現,他倒是覺得很舒服也沒有什麼異狀,果然還是看人來的,原先我並沒有打算要PO上這篇文章,但為了提醒自己,別再犯傻了!!

IMG_1327.JPG 

我已經痛得顧不得腳髒,使勁地揉,看能不能舒緩一下

 

IMG_1328.JPG 

就是這個"點",痛死我了

 

IMG_1329.JPG  

要不是大叔硬要我擠笑,我都快哭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oil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