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,TIM說有幾個鏡頭需要補拍,問我能不能充當他的助理和他一起到ENP(elephant nature park)順道來個2天一夜之旅,但我們得早上就動身,除了路程大約2~3小時,加上目前正好是旺季,訓練師們的時間有限,加上只能趕在日光充足的時間,做幾個簡單的鏡頭和訪問。

      ENP是由素有Elephant Lady的泰國籍Lek所創辦,她的大象公園沒有騎大象、沒有大象表演畫畫、沒有任何非人道的殘酷訓練方式,一切回歸到人與動物之間最單純的互動,他們的訓練師多半是由專業且十分熱愛動物的一群人所組成的,最近身邊有一位來自重慶的同學Eric已經報名了7月份ENP的志工活動,他說是想嘗試做一回動物志工,我很期待他的分享,聽到他參與了那麼有意義的活動,我希望把這個訊息也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們。

       ENP的網址:http://www.elephantnaturepark.org/aboutus.htm

DSC00039.JPG

大叔說他對我很好,特意挑了有供熱水的房間

 

DSC00041.JPG

出了房門可見的羊腸小徑,幾年前園區內設備經費都還不足以提供任何住宿條件

 

DSC00043.JPG

趕到時,正好差不多是吃飯時間,參加活動的客人們都開始準備在戶外的餐廳享用Buffet

 

DSC00045.JPG

下午時間,大象們都到河邊洗澡去了

 

DSC00046.JPG

我就站在這裡偷偷觀察著大象,有時他們也會很好奇地走過來看看,有幾次看到他們慢慢接近時,我還真的有被嚇到

 

DSC00048.JPG  

我們住的竹屋後面就是大象的活動範圍,晚上還有聽到大象放屁,超大聲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oil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