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Alan從未踏足Pai,就在GH選擇愈多之下,反倒沒有選擇,我們為了節省旅費的支出,決定三個人擠一間房,有的GH並沒有加床的服務,所以我們必須逐家逐家地問,原則上只求乾淨,加上上回柬埔寨旅行回來後,對於沒有熱水澡可洗,甚是恐懼,不過我已克服沒有吹風機可用的心魔了。

      天氣熱到快失去耐性時,KIM建議直接到她曾經住過的GH看看吧,我馬上一口就答應了下來,因為我知道KIM的要求甚高,乾淨和一定程度的舒適是我毋需擔心的,整個主街不過就是交錯的幾條巷道,但也足以讓身上扛著行李,全身暴曬在烈陽底下急走的我們,漸漸地煩躁了起來,還好,就在暴發點前結束了這場戰爭。

DSC00144.JPG

外頭的招牌一點都不起眼,如果沒有KIM的推薦,我想我是不會走進去看的

 

DSC00155.JPG

房裡頭乾淨而舒爽,老闆說加床不加價,還很好心地跟建議,晚上挺涼的並不需要住到冷氣房

 

IMG_1321.JPG

招牌進來後有一棵大樹,頗別有洞天的

 

IMG_1334.JPG  

夕陽時分慵懶地斜躺在躺椅上十分寫意

 

IMG_1325.JPG  

收費十分平價,但佈置的細節並不馬虎

 

IMG_1295.JPG  

從房門口看出,眼前就是乾季快要見底的小溪流,主人飼養的狗兒,都會跑到下頭玩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oil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