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泰國的消費,已經十分便宜,但百貨公司的標價與台灣其實相差不遠,加上我就是熱愛尋找一些特別的小店,恰巧被我發現清邁大學對面,興起了一塊商圈,規模類似台灣的五分埔,販售品包括衣服、飾品、內衣褲、包包、鞋子,還有一些小吃攤,最棒的是都可以試穿,價格十分漂亮,樣式很新潮,喜歡挖寶的人,來這裡絕對讓你逛到腿軟,裡面也不乏一些尚未成名的設計小店,質料及設計感真的很不錯,這裡是我SHOPPING的首選,附近的有一家日本料理小館,是我的最愛,便宜大碗又好吃,每次吃完飯後,肚子飽飽的,就用雙腿逛這偌大的商圈來消耗熱量,是我最愛的事~~

IMG_2926.JPG IMG_2949.JPG

前方穿白上衣黑裙的女孩,那是泰國所有女大生的標準制服,泰國人酷愛穿制服

 

IMG_2951.JPG 

IMG_2952.JPG 

這裡的鞋店,很少運動鞋,清一色都是厚高跟的涼鞋或是平底涼鞋

 

IMG_2958.JPG

逛累了,就坐在噴水池旁,看著人來人往,這時來杯冰淇淋最棒了

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oil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