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素食餐廳是在咖啡廳喝咖啡翻雜誌時意外看見的,因為很想吃遍清邁所有的素食餐廳,在KIM做了地形堪察後,便一同前往,它的位置在小巷弄中,因為也有經營民宿,所以,整體的感覺隱密又溫馨,重點是餐點真的好吃,份量絕對可以讓你吃得飽飽的,也有販售蛋糕、咖啡、沙拉,如果只是想單純享受下午茶的話,也是很不錯的選擇,另外,我最喜歡他們的烘培麵包,真的好紮實,在台灣的時候,覺得吃到好吃又實惠的蛋糕和麵包是這麼理所當然的事,來到清邁後,甜點好貴、麵包普遍難吃,但是這家的全穀物麵包料好實在,吃了一個,可以從早上飽到下午1點鐘,絕對沒有問題的,我喜歡室外的用餐環境,很簡單很乾淨,有點像是你到別人家的花園做客那樣寫意,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離我的公寓有點遠。

IMG_3377.JPG 

門口

 

IMG_3371.JPG 

同時也販賣有機水果和香料,我有發現之前廣勝與我們分享的葫蘆巴子,在這裡賣的價格一小包大約20 B

 

IMG_3380.JPG 

手工蛋糕及高山族咖啡

 

IMG_3378.JPG 

 

室外的用餐環境

 

IMG_3383.JPG 

我最喜歡的座位

 

IMG_3385.JPG

另一頭用餐的座位

 

IMG_3391.JPG

門口走向餐桌的小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oil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