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在BC有一位大叔同學,我因為簽證的問題,中止了BC的課程,加上BC距離我們的公寓大約25分鐘的騎車路程,大叔主動說可以順道載KIM上下課,因為我和大叔有過幾面之緣,他十分熱情地邀約BC上課前一塊用餐,對他比較不好意思的是,每回都是由他買單,所以這也造就事件發生後我們反應上的遲緩.

      大叔十分喜歡鄧麗君,自然對同為台灣人的我,十分親切,因為我個人的習慣是看到沒有顥示號碼或是不認識的號碼,基本上,我是不會接起的,第一次大叔還特別問我,為何不接他的電話,我也只是很禮貌性地告訴他,因為我不知道這是他的號碼.後續又有幾次,他打給我,都在我們不會碰面的時間(BC課在每週二、四),有一回,他問我在做什麼?因為和KIM在逛街,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出來碰面,我推拖待會還有別的活動(實際上,我的第六感覺得有點不對勁),後來,我問KIM有沒有未接來電,KIM看了一下說沒有,我就和他提起叔叔說要約我們一起出去,KIM覺得心里怪怪的,但沒有特別說什麼.

      後來幾次,他變本加厲地打給我,甚至在午夜打來,而且是連續7~8通地打,通常在這種情況下,我只會更不想接,而且有點生氣,應該沒有什麼重要到需要馬上把我叫醒吧,隔天起床後,因為考量到,我已經不在BC上課,如果和叔叔把關係打壞了,對KIM不太好(她和叔叔是同班同學,且搭叔叔順風車),所以,我就傳了封簡訊給他,表明我時常將手機轉為震動,所以,平時如果沒有接到電話,是很正常的,在簡訊開頭的矚名,我刻意打了UNCLE,為的是讓他知道,他對於我而言只是叔叔,後來,有一晚,KIM在BC下課後,敲我的房門,問我,是不是給叔叔傳了一封簡訊,開頭就叫他UNCLE,我說是啊,怎麼了?KIM說叔叔覺得很介意,後來,我才把叔叔狂打電話給我的事告訴KIM及我故意這麼做的動機.

      今天KIM問了一位認識很久的泰國友人,在泰國除非你們有血緣關係,否則叫人家叔叔或是阿姨是沒有禮貌的,一定要叫哥哥或姐姐,我想這就是泰國的文化吧,還有,因為這件事情,我和KIM才了解,泰國有一種關係叫做"GEI",其實就是所謂的"情婦"或是"情夫",不論已婚未婚,你都可以擁有"GEI"而且這種關係是很公開的,不需要隱瞞,這與台灣的文化相差甚多,也讓我見識到泰國人對於人妖、第三性、同性戀....等的包容度之大,加上叔叔擁有自己的企業,這樣的男人在泰國擁有幾個"GEI"都是十分普遍的事.

      之後KIM拜託我跟叔叔說,我已經有男友了,這樣,他就不會一直要找我們吃飯,我們也就有理由可以推拖因為"假"男友的關係,所以不方便接電話或一塊用餐,沒想到,後來,叔叔把目標轉到她身上,還對她的BC同學開玩笑地說KIM是他女友,當然,這只是讓KIM覺得很傷自尊,而且也擔心她的泰國同學怎麼看待她,所以,我們討論過後,她決定日後就算路程再遠,也要自己騎腳踏車去上課,雖然很不便,但也算是目前最佳的方案了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oil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