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不知道騎重機旅行,會是這麼累人!!!雖然旅行本來就不比在家裡,每天頂著重機專用安全帽再加上那厚重的外套及短靴,因為我又很怕髒空氣影嚮我敏感的皮膚,所以,我把從台灣帶來的阿嬸款口罩給戴上,一整個包得緊緊的,因為我們是由北至南前行,外頭的氣溫漸漸昇高,每回到休息站稍事休息後,都是不情願地重裝上陣,即始是現在回想,還是很想吐,有時一天騎400KM,加上時速快,迎面而來的風阻,每每連續4~5個小時騎下來,總是全身痠痛啊,到底在累什麼啊,又不是我騎車,怎麼我的表情好像連續工作10小時的人,坐在我前面替我擋風擋冷的TIM,即使休息的片刻,也是不斷確認我們在GPS上的實際位置、行程,這趟旅程我真是個好命人啊!!

IMG_0233.JPG 

只要脫下安全帽,圍巾就是我最好的伙伴,沒有它真的不行,阻擋髒空氣和熾熱的太陽,大推啊~~

        素可泰,曾經是泰國古代王朝的首都,網路上相關的遊記介紹得很多,實際買票進去園區內,實在是大得不像話,不過,也因為這樣,有一份隔外的寧靜,看看這些佛像的臉,心也是緩緩地慢了下來,時間空間好像都靜止了一樣,外頭的商家真的少的可憐,一整排最熱鬧的街道,放眼望去的GH也是寮寮可數,連想要找一家泰式按摩店,也只有2家可供選擇,我們挑了燈光最暗的那家,想說按完就直接回去倒頭大睡,大概是因為生意太差,進去店內也沒半個人招呼,店主人姍姍來遲,問了我們的需求後,趕緊CALL了2位媽媽級的按摩師,我們等了大約15分,中間一度還想說,算了,乾脆不按了,也不知還要等多久,當然按摩的過程是很不錯的,就是蚊子多了一點,因為價格真的便宜,那些媽媽按摩師在深夜還特地來,看了有幾分不捨。

    IMG_3499.JPG

一直想要把我所感受到的寧靜透過相機來傳達,你感受到了嗎?

 

 IMG_3507.JPG

 素可泰就該屬於這樣的磚色

 

IMG_3473.JPG 

這尊大佛就靜靜地在城區的一角,僻靜鮮少旅客前來,但看著它的尊容,心裡是平靜又寧和的

 

IMG_3474.JPG 

剛好遇上前來郊遊的小小人兒

 

IMG_3540.JPG 

 夕陽透過縱錯的樹枝投射在無波的水面上

 

  IMG_3541.JPG

在這塊綠水池邊躊躇好久,遊人騎著腳踏車緩緩經過,無法相信這是遊人如織的旅遊景點

 

IMG_3543.JPG

像不像茶香滿溢的日式綠奶茶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oil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