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嘗次從陸路過境,當然十分新鮮,除了要備齊重機的資訊,簽証除了早早就先辦好,還要將文件都列印下來,這次發生了個小插曲,我實在太大意了,一切都太放心了,TIM居然將我們的簽證遺留在家裡,我們還在飯店裡為了這事吵了一架,就在我想破頭皮的時候,突然想起出發前他曾MAIL給我關於簽證的文件,但很狗屎的是,我的信箱被盜用,信箱進不去,還在等奇摩客服人員的回覆,後來,我讓TIM去查查他的寄件紀錄,花了貴貴的上網費和1張1美金的列印費用,飯店服務簡直搶人來的!!!

      到了過境海關的時候,我們都還不講話,因為真的太生氣了,所以說,旅行真的什麼都會發生的,而且,我本來很有信心,旅行絕對不會吵架的,沒想到非控制因素實在太多了,不過,這次的體驗很新鮮,因為我第一次看到,一堆背包客排排隊等著入境,而不是推著行李,也有許多貨車等著入關,光是替重機辦理出入關就費了不少時間,加上我們要從移民局辦理出關再入關,也耗了1個半小時。

IMG_3608.JPG

大家都準備進移民局辦出、入關手續

 

IMG_3609.JPG       

移民局官員正在檢查通關的貨車

 

IMG_0256.JPG         

過了境,從照片上看不太出來泰國和柬埔寨的差異,但如果你真的待過泰國的小城鎮,還是感覺得出來,柬埔寨這

邊的生活窮困許多,即使是觀光客如潮的暹粒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oil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