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,終於受不了我的毛燥髮尾,原本想等到1年半載回到台灣時再剪,因為我的好朋友們,總是怕愛美高標準的我,會受不了這裡的剪髮技術,在台灣,我總愛到東區特定的沙龍處理我的頭毛,後來,聽到KIM告訴我,她的泰文老師是一位美麗的女生,加上,看起來又很時尚,一切都只是聽說,我就請KIM趁著泰文課下課後,替我問問美麗女老師在哪一家沙龍打理的?

      當天,KIM和我就殺到傳聞中的沙龍館,沒想到才下午5:00,沙龍館居然沒有營業,但他們的營業看板上明明寫著OPEN AT:10:00 AM~10:00 PM,騙人騙人))))))) 於是我們很失望地,在附近的餐館和商店逛逛,期待明天,沙龍館有開~~

      隔天,我特意挑了下午3:30,為了避免我太早到,不符合泰國人溫吞的辦事效率,果然有開,但令我比較訝異的是,除了男設計師很帥性地留了一頭清代辮子頭,以顥示他的藝術家性格之外,整家店,讓我有回到台灣早期傳統的理髮院的復古感,在清邁男生剪頭,平均30~150B ,女生大概是100~250B ,這家點高於平均值收費300B,剛開始洗頭小妹,請我到後台洗髮時,我還想要她水不要太熱,因為我的頭皮很敏感,沒想到,在清邁洗髮,全程都是用冷水,看來,我得避免在冬天修理頭髮。

      生意果然很不錯,等了將近2小時才輪到我,待我挑了一張失敗率極低的雜誌相片後,設計師就開始動刀了,完成後,果然有高於平均值的價值,隔天上課,我的同學和老師都稱讚,新髮型很不錯,下回可以再考慮回去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oil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