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這裡已經兩個半月了,因為天氣熱加上DQ冰淇淋實在好吃,讓我經期變得好不準,報應果然很快就到了~~星期一的泰文課,老師要帶我們到傳統市場去,用泰語練習去買水果、殺價、和當地人互動,原本我偶爾就會曠個課,因為對於讀和寫泰文字,我真的很不在行,更重要的是,以前都不會經前頭痛的我,這次疼得厲害,沒想到我的同學還特別打電話給我並傳了簡訊給我,問我怎麼沒去?大家都在校門口等我,Oh my god~~後來,我趕快回了封短信給他,請他代為轉達給老師,我今天身體不舒服,但其實並沒有到不能出門的程度,所以,過了大約1小時後,kim和我出門到舊城區的herb basic買手工肥皂,在店中還巧遇pat和她男友,這時已經開始覺得有點累,所以就沒有結伴到附近逛逛。

 IMG_2960.JPG

好吃的DQ冰淇淋,因為太好吃了,來不及拍下來~ 

      出了門口發動車子,我就發現我腦袋的血液全部往下衝,因為我有幾次昏倒的經驗,所以,我很確定,如果不停下來,待會可能會發生車禍,才騎到對面路口,我就趕緊把車子停下來,接著就已經全身冒冷汗站不起來了,也沒辦法管經過的人都在看,只能癱軟倒在路邊,大約2、3分鐘後,中午吃的火龍果全吐出來了,有一個騎車經過的媽媽,還停下來問要不要幫忙,但因為車子來往很多,怕她危險,我們就請她先走,kim試著把我扶到herb basic,每一步都是靠意志力走下去,對面路上一位外國的女人,追了過來,我只看見她手上拿了一瓶礦泉水,像是要給我喝的,我已經痛苦得聽不到聲音了,進了店內,向店員借了厠所,我在厠所裡,其實根本什麼也上不出來,原本,只是以為會不會是腸胃炎之類的,因為剛才吐了好多東西,但很顯然地並不是,因為痛點像是在子宮的地方。

     第一次,這是第一次,我聽到自己的哀號,即使小時候指甲斷落、前年車禍摔斷4顆牙....等,都沒能讓我發出痛苦的聲音,隱約記得,全程我幾乎都是跪躺在地板上,地板髒得要命,我無力,只能用臉和身體勉強支撐,因為太痛太痛了!!連蹲都很困難,言詞無法形容當時的痛苦,一陣又一陣的,像是生孩子的陣痛,痛得我不停冒冷汗,我想起我媽,她生病時痛苦的樣子,讓我覺得現在的我像是一個布娃娃,當時,我幾乎是哭著求店員替我買一顆止痛藥,讓我先止痛一下,後來隱約聽到店員和kim在討論送我去醫院的事,事後kim告訴我,我那天像瘋婆子,頭髮亂到不行,整個臉糾在一起,像是老了十多歲的人,事後知道當時拿礦泉水的外國女人告訴店員,我的機車就停在對面街口,請店員替我移車,真的是很好心的人~~

      搭上了雙條車,驅車前往清邁國立醫院,一路上,我像一團麵球縮在一起,這也是第一次,我比老人還像老人,一下車,醫院門口的服務人員,看見我暈倒的樣子,馬上扶我坐上輪椅,接著移到活動式的病床上,然後飛快地把我推向診療室,在一陣一陣的痛覺中了,隱約聽到kim在說,她打電話給Pat,她們正在趕過來的路上,在那一刻,我感激遠在異鄉的我,還有Kim和Pat,如果沒有朋友在身邊,該怎麼辦?尤其是醫生說著一口泰式口音的專業術語,還好Pat的男友在英國唸研究所,英文程度很好,他在旁邊陪著我們,然後kim用著簡單的中文告訴我,醫生問了什麼?但很奇怪的是,做了尿液和血液檢查後,醫生說是膀胱細菌太多,真的好奇怪??尤其是韓語的膀胱發音和中文很相近,所以,當他們在討論我的病情時,我覺得真難為情吔~~

IMG_2999.JPG 

醫生很好心地用英文寫上每天該如何服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oil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