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Pat要離開清邁的日子,她整理了被子、棉被和一些生活用品留給我們,我和KIM分了2次才把這些東西載回來,載最一趟時,我們拍了幾張照片留念,臨走前,我握了Pat的手,要她和我們保持聯絡,誰知道這會不會是我們這一輩子最後一次的見面,雖然她說,明年2月想要再來清邁唸一年的英文,但未來的變數很大很大,我看見她的眼睛紅紅的,要她別哭~~其實我自己好想哭,因為她真的是很好很好的姐姐

      那天聽KIM說,如果當她和Pat用韓語交談時,因為Pat較我們年長,所以,她必須用姐姐來稱呼她,有一次,KIM要我用韓語來稱呼Pat為姐姐,那天我看她都臉紅了,因為我是外國人,所以,對她們而言,並沒有什麼長幼的分別,但我想,她是很開心的~~我想說的是即使我們都只能用簡單的英文交談著,但友誼真的不分國界,語言並不是太大的障礙,Pat我會想念你的~~

IMG_3015.JPG 

這是Pat住的公寓的模型

 

IMG_3018.JPG

從左至右是:KIM、Pat、我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oil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