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到清邁已經快要一週了,先和一位同在CMU唸書的朋友暫訂一起住一個月,適應當地環境,並了解附近的地理狀況,也許是因為長期習慣有獨立的空間,和朋友分租的這個星期,除了象徵拿出來幾件褲子和保養品之外,其餘則是原封不動地放在行李箱,加上學費折扣不清、金錢方面的問題,選擇連忙搬出來。

      也是因為那位室友的關係,間接認識從澳洲打工度假結束的Fion,雖然中間過程發生這麼多雜七八的事情,但我真的相信自己是幸運的,Fion介紹嫁至泰國的公寓老闆娘給我認識,老家都是在新莊的Stephenny,對我十分熱情,聽到我前面發生的一些事情,希望我能樂觀面對未來的清邁生活,不要被一些老鼠屎所影嚮,甚至她還開車載我到賣場,購買生活上所需要的用品,今天買了電風扇、烤吐司機、三角架、曬衣架、垃圾桶、枕頭....等,我想只要內心保持良善,天使總會適時出現在身邊的,謝謝Fion還特地到住處替我搬行李,謝謝Stephenny熱情地告訴我各種生活的資訊和學習英文的方式,感謝她們,讓我覺得心裡十分溫暖,尤其是人在異鄉的時候,雖然食衣住行靠著破英文也能解決,但少了朋友,確實十分地孤單,謝謝她們讓我覺得做好事真的會有好報~~

      IMG_2770.JPG

 房間的床是king size的,可惜就是躺起來有點硬

 

IMG_2772.JPG 

房間的桌子很寬敝,這也是我會選擇租下的原因之一,因為我的東西太多了,電視和冰箱要另外租,為了節省不必要消費,下過月起我的房間就沒有冰箱和電視,還好我有pps

 

IMG_2785.JPG 

 浴室很大,我只有拍下洗手台的一角,浴室外面就是一個小陽台

 

  IMG_2781.JPG

 公寓後面陽台拍出去的景色

 

IMG_2783.JPG 

 樓梯間的觀景窗外風景

 

 

 我的陽台拍出去的街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oil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