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試著從公寓走路到清邁大學上課,提前1小時出門,方位算是十分熟悉,所以不會再像前幾次上課還迷路,如果是在大熱天時就很痛苦。   

      半路上,突然刮了大風,吹了我一整臉的風沙,在等紅錄燈時,烏雲開始偏佈,飄起了細雨,我心中不斷祈禱,拜託別讓我淋濕地走到學校上課,拜託~~~同樣在旁邊等待紅綠燈的機車群當中,有一個男生,拿了一件紅色雨衣遞給我,當下我以為他是要賣雨衣給我,我停頓了好一會,後來他用英文叫我穿上,當時我真的好感動,謝謝今天好心的不知名男生,願佛祖保佑你~~

       仔細想一想,他怎麼知道我是外國人,該不會是因為我戴了一頂報童帽,加上一副墨鏡,整個不是當地人的LOOK,清邁走路的人很少,路上幾乎都是騎車或開車的人,今天的這段路,我走了1個多小時,唉~~~我又遲到了!!算一算今天的運動還真夠大的,中午吃飯來回的路程,大概也走了快30分,一整天下來,我走了3個小時,回到家,我真的忍不住打電話回家,跟我爸說,如果我買台二手破車,好不好?我爸一聽到我今天的行程,整個嚇到,要我去買台二手車,在還沒買到前,先去租台腳踏車代步,我想,明天一早就馬上去承租,雖然我在台灣很少運動,光今天的走路時數,抵上以前上班時整週的量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oil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