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下這篇文章的同時,我正窩在目前我最愛的咖啡館裡,開幕至今,平均一星期來報到3次,算是十分死忠的元老顧客,這也算是間接向大家宣告,我在這裡的日子過得很悠哉。我喜歡這裡的氣氛及輕輕放送的音樂,更主要的原因是透過落地式的窗戶,可看見窗外一大片的綠意,十分悠閒,所以我也把這裡介紹給我的韓國同學,它位處巷弄間,所以,即便是當地人也不算多,外國人更是少,重點是,這裡與台灣咖啡館十分不同的是,十分安靜~~

     剛才進咖啡館的同時,餐廳人員告訴我,樓上要到下午1:00才開始開放,所以,我就先窩在1樓的位置,選了一個舒服的位置坐下後,才發現沒有插孔可以讓我使用筆電,後來,有一位美麗的泰國女生,跟服務人員說,她坐的那桌可以使用,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坐同一桌,她還把沙發椅讓給我,因為我的電源線太短了,只能坐在沙發椅的位置,她只好委屈坐到對面的小皮椅,謝謝她!!

     因為桌子位置太矮,只適合放飲料但不方便使用筆電,樓上有一桌是我每次使用筆電必坐的位置,我用英文告訴美麗女大學生,因為這裡不適合用筆電,我想移到樓上,沒想到她也跟著一起移上去,奇怪又特別的感覺,第一次在沒有客滿的狀態下,與別人一起共桌度過一個下著大雨的下午茶時光~

IMG_2805.JPG 

IMG_2808.JPG 

就連傢俱也十分有特色,有點復古懷舊的感覺

 

IMG_2810.JPG 

我最喜歡獨自坐在那張藍色沙發面對窗外的大樹發呆,然後聽著屋內輕輕流洩的音樂

 

IMG_2818.JPG 

我看過學生坐在這裡寫著功課,好棒的環境,但應該會想看著窗外吧~~

 

IMG_2819.JPG 

咖啡館提供的停車位,桔色掛在樹上的燈,在晚上點起時,十分壯觀又美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oil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