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這裡還沒有去過其它語言學校,NES算是離我住的地方最近的,它的體系提供許多面向,托福、多益.,..等,當然也針對不同年齡層做區分,清邁的外國人雖然很多,但NES對老師的挑選十分嚴格,有時候,你可能只能見到這位老師2次面,就SAY GOODBYE~~因為它會以學生的意見為主,不適任的老師,很快就會被淘汰,這一點,我覺得很棒,目前我上課的級數在PRE-INTERMEDIATE,所以比較偏重在會話上面。

      上課的風格因老師而不同,我喜歡我目前老師上課的方式,他不要你唸課文,或讀任何單字、句子,他要你看圖說故事,並且和你不斷地對談,即使你不了解,他會以最簡單的方式去解釋,甚至畫圖或做動作,這是我覺得他很棒的地方,他也不要我在上課用電子翻譯機,或是有的同學會用母語交談,他規定只能不斷地去說英文,班上沒什麼台灣人,所以,我並沒有辦法用國語去問任何事,這有時候很令人困擾,但相對來說也很好。

      這裡都是小班教學,一班至多8個人,有時候,甚至可能遇到班上只有你一個學生,但我還沒遇到這種情況,每隔幾個星期就有新班開放,可見得生意真的很不錯,也做出不錯的口碑,當然行政人員都非常親切,即使我已經換了好幾個班級,因為我不喜歡英國口音,或是有的老師的上課方式,我不喜歡,他們也都不會覺得不耐煩,都十分樂意見到你的學習環境是最適合你的。

IMG_2792.JPG 

正門進去後,左轉是辦公室,平時都放著輕音樂,就連坐在外面都可以聽到,十分放鬆的環境

 

IMG_2791.JPG 

正門進去後右轉,旁邊可停機車,一旁還有一間小的教室,畫面中的機車,是我目前的代步工具

 

IMG_2793.JPG 

戶外休憩的地方

 

IMG_2789.JPG

教室後面,停車的地方

 

IMG_2796.JPG 

樓上通往半戶外的教室

 

IMG_2797.JPG 

教室外觀

 

IMG_2798.JPG 

教室內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oil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