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裡,徹底體會到沒有交通工具的痛苦,因為下個月初開始要到PING RIVER外的BC學園上課,騎車大約需要25分路程,加上下課時間約晚上8:30的時間,雙條車不好招,嘟嘟車又可能漫天叫價,最可怕的是HOUSE KEEPER的爸爸十分反對,她將機車出租出去,只給我2天的通知時間,下星期開始,我又回復到,無車可騎的狀況,一整個慘~~

      已經被這個問題煩了一個半月的我,除了考量二手機的風險之外,另外,還有預算、結束旅程後轉賣、過戶...等問題,昨天上課時,MATHEW問我過得如何?我恰巧提到這個問題,他告訴我,何不到SUTHEP RD去租車,除了較近以外,那裡有一家店他之前去租過,他覺得很不錯,結束昨天的咖啡聚會後,我和KIM驅車去找,結果,卻誤打誤撞找到一家二手機車店,就在小小綿羊與日本偉士達之間做取捨,除了價差2倍之差,試騎後,還好,小小綿羊略勝,讓我沒有太難取捨,一口價$10,000 B(含6個月的免費保固),只不過需要一個當地人替我簽署文件,這時,我真要感謝FION和萱,因為她們,我認識了超級好人NUT,所以,這件事應該不難解決,只剩下,NUT跟我再一起去確認那台二手車的狀態如何?因為昨天試車時,是靠著二手車行的顧客翻譯,才能與機車行老闆溝通,目前只剩一個問題,就是我表哥必須儘快把錢匯給我就行,希望不要再有任何變數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oil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