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邁值得逛的百貨公司,真的沒幾家,除了,離公寓最近的Central Dep之外,就屬靠近機場的Central Airport Plaza算是購物的好去處,除了美食街有我和KIM很喜歡吃的韓式料理之外,最重要的一點是,內衣部門,空間之大、品牌齊全,而且花色、樣式比其它百貨公司都來得花俏豐富,雖然截至目前我一件都還沒有買,畢竟是窮苦學生的生活,我在等半個月後,是否會有更低的折扣,屆時再進場購買,在台灣,內衣一套動輒$1600起跳,這裡大概是台灣的6折價,另外小胸部的女生真的可以來這裡血拼,因為這裡的內衣都墊好厚,哈~~

      另外,如果特別喜歡買白色衣服的人,可以來這個百貨公司,因為我看到有不少櫃位,只賣純白色的上衣、長裙、洋裝,重點是質料中等,平均單價大約260 B,算是十分實惠的~

IMG_2882.JPG 

入口

 

IMG_2884.JPG 

內部

 

IMG_2887.JPG 

專賣白色服飾的櫃位

 

IMG_2888.JPG 

1F不定時會有的美食小攤販,而且逛百貨公司的人潮總是不少,讓我懷疑,這些人都不用上班的嗎?

 

IMG_2894.JPG 

泰國的Shopping Mall 通常都很大,大到有時還會有銀行進駐

 

IMG_2895.JPG 

很大器的ATM提款機,一出場就是一整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oil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